以下是引用ligang2091在2005-6-24 14:59:00的发言:深有同感,我就遇到过一个老板很不厚道,现在想起来就生气。板
呵呵。深有同感,做人做事一定要厚道!
坚决打击骗子和不讲信用的!!!!!
以下是引用ligang2091在2005-6-24 14:59:00的发言:深有同感,我就遇到过一个老板很不厚道,现在想起来就生气。
首先检讨上当受骗者?然后搞一个爆光平台!让骗子榜上有名!
<P>曝光!联手杀死他!漂亮女的骗还可以,男的也骗!Kill them!</P>
<P>是呀,做人一定要厚道!</P>
不管做生意还是做人都应该以诚信为本!
以下是引用蜘蛛人在2005-11-8 12:56:00的发言:<P>是呀,做人一定要厚道!</P>
我觉得应该说出来,这样别人才不会再次上当,也不会给骗子们再一次得逞的机会
能不能把发生的事情简单介绍一下,看了后云里来雾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