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1-12 11:20:45

freelight 发表于 2012-11-1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选择嘛,可以选择不干啊!社会没逼你一定要做工程师,回家当农民也很好啊,当地主!

哈哈,很好!大哥的这个看法不错!如果在家有地、而且条件又许可的话,这个做法我是认同的。而且我也想去做!
但是现实的社会就是,有地的地方早已有地主,想要把这个地主的位子抢过来,可能不是单单就是钱的问题了......
“纯属个人看法,如有意见可以给予评论!:lol ”

王云飞 发表于 2012-11-14 13:05:27

人有多大力   地有多大产外部环境都是一样的   关键还是自己怎么正确认识自己

captainH 发表于 2012-11-15 08:48:01

好工程师常有而好老板不常有。

zwlwy 发表于 2012-11-16 09:47:24

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也可以用在人身上吗

焦点光学玻璃 发表于 2015-8-24 09:33:49

:lol:funk::loveliness:

光润 发表于 2017-1-9 18:31:36

自身问题+环境因素导致的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较好理论,较强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的工程师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