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ight 发表于 2012-11-1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选择嘛,可以选择不干啊!社会没逼你一定要做工程师,回家当农民也很好啊,当地主!
哈哈,很好!大哥的这个看法不错!如果在家有地、而且条件又许可的话,这个做法我是认同的。而且我也想去做!
但是现实的社会就是,有地的地方早已有地主,想要把这个地主的位子抢过来,可能不是单单就是钱的问题了......
“纯属个人看法,如有意见可以给予评论!:lol ”
人有多大力 地有多大产外部环境都是一样的 关键还是自己怎么正确认识自己
好工程师常有而好老板不常有。
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也可以用在人身上吗
:lol:funk::loveliness:
自身问题+环境因素导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