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6_140:},我觉的还是钱的问题
现在都是这样的,一个公司有一个好一点的工程师,其它的公司就想来挖,你出二十万我就三十万,总能挖走的。
mdwlplxj 发表于 2012-9-9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都是这样的,一个公司有一个好一点的工程师,其它的公司就想来挖,你出二十万我就三十万,总能挖走的。
做激光的有这个待遇?哪家公司能有这么大方?
这个真没听说过
一字“钱”
这话是谁说的
能怎么办呢,现实社会的压力比较大
gxfdllg 发表于 2012-9-4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做到了又怎么样?!!!! 在中国的很多企业里领导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努力、当牛做马也是没用的;不 ...
狗屎领导
{:6_143:}
我的梦想是成为高级工程师
{:6_1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什么原因 ,自己还在岗位上,就负起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