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jiang 发表于 2012-9-7 15:15:37

顶{:6_140:},我觉的还是钱的问题

mdwlplxj 发表于 2012-9-9 19:51:46

现在都是这样的,一个公司有一个好一点的工程师,其它的公司就想来挖,你出二十万我就三十万,总能挖走的。

roczhang1979200 发表于 2012-9-10 11:04:33

mdwlplxj 发表于 2012-9-9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都是这样的,一个公司有一个好一点的工程师,其它的公司就想来挖,你出二十万我就三十万,总能挖走的。

做激光的有这个待遇?哪家公司能有这么大方?
这个真没听说过

paxiucao 发表于 2012-9-10 12:20:01

一字“钱”

ccj_212@126.com 发表于 2012-9-12 14:19:23

这话是谁说的

zhengbicai 发表于 2012-9-12 18:46:04

能怎么办呢,现实社会的压力比较大

dushaorui 发表于 2012-9-17 13:35:34

gxfdllg 发表于 2012-9-4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做到了又怎么样?!!!!    在中国的很多企业里领导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努力、当牛做马也是没用的;不 ...

狗屎领导

zxqq000 发表于 2012-9-19 11:31:36

{:6_143:}

Me已迷茫 发表于 2012-9-21 21:50:07

我的梦想是成为高级工程师

Me已迷茫 发表于 2012-9-21 21:50:17

{:6_145:}

Me已迷茫 发表于 2012-9-21 21:50: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ngrry 发表于 2012-9-27 09:27:37

不管是什么原因 ,自己还在岗位上,就负起责任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较好理论,较强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的工程师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