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液-纳米硅溶胶--样品在11月1号送出,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
<P>纳米硅溶胶,50纳米,PH值有11.6以及9两种,用去离子水1:20或1:30稀释即可使用,硅片肯定是能抛的,还能抛蓝宝石、LN,LT,激光头,还能抛光什么?希望有人指点?</P><P>这是NOBEL生产的,品质与价格不错的.如果有用得着的,有样品赠送,25公斤装的.留下联系方式及加工信息.我会把具体资料发给你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5 14:28:21编辑过]
另外还有倒角机用的磨轮,抛光用的抛光布\抛光模板,有谁有需要? <P>我想试用</P><P>谢谢!</P><P>E——mail联系:<a href="mailtjunli@cl.cryo.ac.cn" target="_blank" >junli@cl.cryo.ac.cn</A></P> <P>我来试试!</P>
<P>我想抛LN\LT石英\CdSe\GZT等晶体.</P>
<P>什么价位?</P>
<P>lcz@hroptics.com</P> 请查收EMAIL,资料已经发出,价格也发出,请回信告知样品送货地址即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tle</I>在2004-8-31 16:19:21的发言:</B>
<P>纳米硅溶胶,50纳米,PH值有12.6以及9两种,用去离子水1:20或1:30稀释即可使用,硅片肯定是能抛的,不知道还能抛哪些材料?希望有人指点?</P>
<P>这是NOBEL生产的,品质与价格不错的.如果有用得着的,有样品赠送,25公斤装的.留下联系方式及加工信息.我会把具体资料发给你的.</P>
</DIV>
<P>
<P>还可以抛光铌酸锂晶片。</P>
<P>你的颗粒范围是多少?40~60nm吗</P>
<P>有没有颗粒再粗一些的啊?</P>
<P>比如70nm。</P>
<P>我以前用过日本fujimi的还有美国一个公司的同类产品。</P>
<P>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P>
<P>wxy@oecr.com</P> 很高兴认识超级斑竹,我已回复EMAIL了. <P>楼主啊,我有留言给你!</P><P>你怎么不复我哦????????????</P> <P>ZWL的留言我没有看见呀?给我EMAIL了?再给我EMAIL一次吧.</P>
<P>---------------</P>
<P>看到了,才发现这论坛还有这功能.</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 10:41:59编辑过]
<P>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P><P><a href="mailtmockrw@yahoo.com.cn" target="_blank" >mockrw@yahoo.com.cn</A></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ongweikong</I>在2004-9-2 10:56:09的发言:</B>
<P>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P>
<P><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mockrw@yahoo.com.cn" target="_blank" >mockrw@yahoo.com.cn</A></P>
</DIV>
已经EMAIL资料,请查收 <P>收到邮件,没有附件!</P><P>望重发!</P><P>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