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硅溶胶,50纳米,PH值有11.6以及9两种,用去离子水1:20或1:30稀释即可使用,硅片肯定是能抛的,还能抛蓝宝石、LN,LT,激光头,还能抛光什么?希望有人指点?
这是NOBEL生产的,品质与价格不错的.如果有用得着的,有样品赠送,25公斤装的.留下联系方式及加工信息.我会把具体资料发给你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试用
谢谢!
E——mail联系:junli@cl.cryo.ac.cn
我来试试!
我想抛LN\LT石英\CdSe\GZT等晶体.
什么价位?
lcz@hroptics.com
纳米硅溶胶,50纳米,PH值有12.6以及9两种,用去离子水1:20或1:30稀释即可使用,硅片肯定是能抛的,不知道还能抛哪些材料?希望有人指点?
还可以抛光铌酸锂晶片。
你的颗粒范围是多少?40~60nm吗
有没有颗粒再粗一些的啊?
比如70nm。
我以前用过日本fujimi的还有美国一个公司的同类产品。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
wxy@oecr.com
楼主啊,我有留言给你!
你怎么不复我哦????????????
ZWL的留言我没有看见呀?给我EMAIL了?再给我EMAIL一次吧.
---------------
看到了,才发现这论坛还有这功能.
mockrw@yahoo.com.cn
收到邮件,没有附件!
望重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