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 发表于 2004-9-17 19:37:00

<P>BATTLE 您好:</P><P>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P><P>            <a href="mailtdillon1973@163.com" target="_blank" >dillon1973@163.com</A></P>

wayne 发表于 2004-9-19 07:56:00

请与我联系:wayne_wj@hotmail.com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4-9-20 01:3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tle</I>在2004-9-15 10:34:03的发言:</B>

<P>我在寄出样品前,需要了解您的公司概况.我不能盲目把资料与样品发出去,我也无法向NOBEL交代.请理解.</P>
<P>对于我已经了解情况的厂家,样品已经发送出去.</P></DIV>
<P>试用结果已发给您,请注意查收!</P>

battle 发表于 2004-9-20 04:22:00

<P>已经收到,你是第一个用精抛液在LN上试的.粗抛液在蓝宝石上有成功应用,国庆后肯定能到,一定第一时间发送出来.</P>

jackonlee 发表于 2004-9-20 17:5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tle</I>在2004-9-15 10:34:03的发言:</B>

<P>我在寄出样品前,需要了解您的公司概况.我不能盲目把资料与样品发出去,我也无法向NOBEL交代.请理解.</P>
<P>对于我已经了解情况的厂家,样品已经发送出去.</P></DIV>
<P>我没有收到样品,难道是没有了解情况,还是什么别的情况?</P>

battle 发表于 2004-9-20 19:27:00

<P>了解了解,会尽快运出,对于你生产的晶体我没有把握,可以试试看再说.</P><P>暂时先运精抛液给你试试,粗抛液送完了,国庆后到货.</P>

battle 发表于 2004-9-20 22:41:00

<P>我重新发送了资料,不知道收到没有?</P>
<P>如果要试用样品,请在EMAIL中告知您的公司名称送货地址。</P>

battle 发表于 2004-9-20 22:47:00

已发送

battle 发表于 2004-9-20 22:50:00

已发送,请查收

jackonlee 发表于 2004-9-21 01:38:00

<P>哦</P><P>原来如此</P>

cgh0127 发表于 2004-9-21 06:38:00

<P>可否给发一分产品资料,谢谢!!!</P><P>LBX1101@sohu.com</P>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4-9-21 06:50:00

楼主,我要抛单晶体硅,能不能给点资料和样品?email: <a href="mailtjsb@myhto.com" target="_blank" >jsb@myhto.com</A>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抛光液-纳米硅溶胶--样品在11月1号送出,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