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学设计的是本科生多,还是研究生多
搞光学设计是研究生比较多,因为光学对数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以前在本科阶段是没有光学的,要到硕士阶段才有光学,从2000年开始,光学才试用于本科教材!所以目前来说,搞光学设计的研究生还是所占的比例大些! 进来投一下咯。 {:6_151:}占位观望~~我觉得光学设计本科生完全可以胜任。每年淋入社会的本科生是研究生的10倍,而且招聘本科生费用低于研究生,从自然规律和经济规律分析,应当是本科生多。即便后来本科生有改行的流失的可能,但改变不了规律。
光学设计这方面需要更多的实践经验,个人感觉本科生通过两年的锻炼比上研究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现在两个都比较多,但是最后会留下来的好像都比较少
老实说,我目前的环境,设计的主力或出方案的主力都是本科生,工作时间长,自然能够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我是從機電領域跳到光學領域....現在很頭大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清楚……进来看看 个人感觉这个和学历没有关系,关键在于个人钻研和经验积累,我开始入行时本科生多,现在招的都是硕士。 当然研究生多了 本科生能学多少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