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86|回复: 18

做光学设计的是本科生多,还是研究生多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7 1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67 人参与投票
37.31% (25)
62.69% (4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2-7-5 09: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光学设计是研究生比较多,因为光学对数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以前在本科阶段是没有光学的,要到硕士阶段才有光学,从2000年开始,光学才试用于本科教材!所以目前来说,搞光学设计的研究生还是所占的比例大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投一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06: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我觉得光学设计本科生完全可以胜任。每年淋入社会的本科生是研究生的10倍,而且招聘本科生费用低于研究生,从自然规律和经济规律分析,应当是本科生多。即便后来本科生有改行的流失的可能,但改变不了规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设计这方面需要更多的实践经验,个人感觉本科生通过两年的锻炼比上研究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5: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两个都比较多,但是最后会留下来的好像都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1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我目前的环境,设计的主力或出方案的主力都是本科生,工作时间长,自然能够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從機電領域跳到光學領域....現在很頭大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进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这个和学历没有关系,关键在于个人钻研和经验积累,我开始入行时本科生多,现在招的都是硕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研究生多了 本科生能学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