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lsft
发表于 2012-11-27 12:28:48
不好说{:6_143:}
月光宝盒
发表于 2012-11-27 20:45:31
我是觉得本科生和研究生差不多。好多本科生工做几年觉得知识面不够了,再去考上了研究生,出来了就稳定干光学行业。
布鲁规规
发表于 2012-11-28 10:12:56
研究生多一点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3-5 17:05:45
小学生都能干
小益看世界
发表于 2013-4-13 15:43:06
小弟也是後來才開始研究光學這塊,基礎沒打好真的很頭痛{:6_154:}
tealex
发表于 2013-5-2 21:08:01
{:6_140:}{:6_140:}{:6_140:}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34:57
{:6_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