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lsft 发表于 2012-11-27 12:28:48

不好说{:6_143:}

月光宝盒 发表于 2012-11-27 20:45:31

我是觉得本科生和研究生差不多。好多本科生工做几年觉得知识面不够了,再去考上了研究生,出来了就稳定干光学行业。

布鲁规规 发表于 2012-11-28 10:12:56

研究生多一点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3-5 17:05:45

小学生都能干

小益看世界 发表于 2013-4-13 15:43:06

小弟也是後來才開始研究光學這塊,基礎沒打好真的很頭痛{:6_154:}

tealex 发表于 2013-5-2 21:08:01

{:6_140:}{:6_140:}{:6_140:}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34:57

{:6_15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做光学设计的是本科生多,还是研究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