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2-31 21:32:27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能说说它好在那里和不好在那里吗!!!谢谢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1 07:36:38

mgf2比较稳定,一般不冲O2

z1206l 发表于 2012-1-1 18:28:55

MgF2不含有O2啊,

不知道你充氧气的目的是?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1 21:36:42

z1206l 发表于 2012-1-1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gF2不含有O2啊,

不知道你充氧气的目的是?

我是用几种材料镀在一个基板上,前两种要冲氧,就MGF2不冲氧,有时一记不起关冲氧开关那就镀死了镜片,,我想它也冲氧气去做,但不知道冲氧了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例如:膜层不牢或者还有别的不好!!!才请教一些高手!!!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1 21:42:33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1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gf2比较稳定,一般不冲O2

哦!!!但我想冲氧气啊!!因为我要用上好几种膜料去镀膜,前几种要冲氧啊!!!镀膜机又不是自动的,是手动我才想让它都冲氧气啊!!!

zheng 发表于 2012-1-2 11:58:05

MGF2不能冲氧,容易脱膜,手动机一样可以那一层放氧,那一层不放氧气的。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2 17:09:38

你可以在mgf2哪一层不冲啊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3 22:59:16

zheng 发表于 2012-1-2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GF2不能冲氧,容易脱膜,手动机一样可以那一层放氧,那一层不放氧气的。

有吗!!我用的是厚度晶控仪啊!!那在那里弄啊???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3 23:00:17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2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可以在mgf2哪一层不冲啊

不明白啊???你说的话

z1206l 发表于 2012-1-6 22:04:37

你可以把做出来的结果和大家分享一下。{:6_14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1-7 16:00:23

不知道你的充氧是手动还是自动,还是你只是图方便所有膜料都充氧方便镀膜或是记忆哦,没有听过MGF2充氧,不妨自己做个试验试试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8 23:55:30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1-7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你的充氧是手动还是自动,还是你只是图方便所有膜料都充氧方便镀膜或是记忆哦,没有听过MGF2充氧,不 ...

我的机台是手动的啊!!!才会想冲氧啊!!我就是不知道冲了氧镀出来它会有那些不好的地方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