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62|回复: 34

[讨论]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1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想知道MGF2冲氧镀好还是不冲氧镀好啊!!能说说它好在那里和不好在那里吗!!!谢谢
发表于 2012-1-1 07: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mgf2比较稳定,一般不冲O2
发表于 2012-1-1 18: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gF2不含有O2啊,

不知道你充氧气的目的是?
 楼主| 发表于 2012-1-1 2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z1206l 发表于 2012-1-1 18:28
MgF2不含有O2啊,

不知道你充氧气的目的是?

我是用几种材料镀在一个基板上,前两种要冲氧,就MGF2不冲氧,有时一记不起关冲氧开关那就镀死了镜片,,我想它也冲氧气去做,但不知道冲氧了会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例如:膜层不牢或者还有别的不好!!!才请教一些高手!!!
 楼主| 发表于 2012-1-1 2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1 07:36
mgf2比较稳定,一般不冲O2

哦!!!但我想冲氧气啊!!因为我要用上好几种膜料去镀膜,前几种要冲氧啊!!!镀膜机又不是自动的,是手动我才想让它都冲氧气啊!!!
发表于 2012-1-2 1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MGF2不能冲氧,容易脱膜,手动机一样可以那一层放氧,那一层不放氧气的。
发表于 2012-1-2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mgf2哪一层不冲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 发表于 2012-1-2 11:58
MGF2不能冲氧,容易脱膜,手动机一样可以那一层放氧,那一层不放氧气的。

有吗!!我用的是厚度晶控仪啊!!那在那里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2 17:09
你可以在mgf2哪一层不冲啊

不明白啊???你说的话
发表于 2012-1-6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把做出来的结果和大家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12-1-7 16: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的充氧是手动还是自动,还是你只是图方便所有膜料都充氧方便镀膜或是记忆哦,没有听过MGF2充氧,不妨自己做个试验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1-7 16:00
不知道你的充氧是手动还是自动,还是你只是图方便所有膜料都充氧方便镀膜或是记忆哦,没有听过MGF2充氧,不 ...

我的机台是手动的啊!!!才会想冲氧啊!!我就是不知道冲了氧镀出来它会有那些不好的地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