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1206l 发表于 2012-1-1 18:28 MgF2不含有O2啊, 不知道你充氧气的目的是?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1 07:36 mgf2比较稳定,一般不冲O2
zheng 发表于 2012-1-2 11:58 MGF2不能冲氧,容易脱膜,手动机一样可以那一层放氧,那一层不放氧气的。
xiao2011 发表于 2012-1-2 17:09 你可以在mgf2哪一层不冲啊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1-7 16:00 不知道你的充氧是手动还是自动,还是你只是图方便所有膜料都充氧方便镀膜或是记忆哦,没有听过MGF2充氧,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