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你镀的共多少层啊 氟化镁是镀在最外面吗?
冲O2与不冲O2是有区别的,具体要看你的膜系及产品要求
最后一层充氧也没有关系啦,氧气中的杂质更少
OK
不沖好
无语!
不冲
SB才给MGF2冲氧气
这个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管理问题!
樓上講到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