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miao 发表于 2003-7-19 23:27: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觉得现在CCD成像器和CMOS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但是好像论坛里很少有讨论这些成像器的特性和工程使用的话题,所以建议专设这样一个论坛,大家好共同学习,共同提高1 :em04:

maimiao 发表于 2003-7-20 07:5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怎么没有人回答呢?

wangkaisuo 发表于 2003-7-20 17:37: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ying gai bang ding

听风吹过 发表于 2003-7-29 02:57: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赞成,最近我正在对这两种成像器进行研究呢!!!

szawang 发表于 2003-7-31 18:12: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赞成!

szawang 发表于 2003-7-31 21:17: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现在还有一种CIS 接触式图像传感器!可以放在一起研讨!

damao 发表于 2003-7-31 23:15: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处理红外探测器在高速运动情况下的夜间成像问题?
谢谢!

cyclone 发表于 2003-8-9 02:01: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赞成!

weilian 发表于 2003-8-9 16:52: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建议直接开一个光电传感器分论坛!

Guoqing 发表于 2003-8-21 00:30: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非常赞成

zhu 发表于 2003-9-15 00:52: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搞过很多CCD和CMOS摄像头,有很多内部的设计资料.需要者发EMAIL给我.

suncongxiu 发表于 2003-9-16 16:26: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谢谢,可以发一些到我邮箱吗?suncongxiu@163.com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