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q 发表于 2003-9-19 00:2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觉得“光电传感器分论坛”的主意不错。

zhuokb 发表于 2003-9-20 20:35: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应当开设一这样的论坛

lgm326 发表于 2003-10-1 23:54: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是学生,没研究过,但通过杂志了解一些有关CCD的知识。单我更想听以下你们专业的认识。

leohart 发表于 2003-10-11 23:40: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re

uuu666 发表于 2003-10-14 05:42: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uuu666@sohu.com
我现在正需要

uuu666 发表于 2003-10-14 05:4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应该

oak 发表于 2003-10-15 23:06: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也赞成,上面那位有资料的朋友请给我也发一份好吗,我的email:fgl77@163.com

xcx165000 发表于 2003-10-23 20:40: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可以,有那位大侠可以给我发一些CCD的有关资料,谢谢
我信箱:xcx272479@sina.com

wwwsth 发表于 2003-10-27 17:1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能否讨论一下图象传感器的速度,为什么摄像会有不同的速度

qwalan 发表于 2003-10-27 23:20: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能否把TCD1200D和TCD1200P的datasheet(技术资料)MAIL给我吗?我的邮箱qwalan@sohu.com
,万分感谢,我的毕业设计下不去拉(老板买了芯片,无资料,哭)

泰斯特 发表于 2003-10-28 18:4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大家好,这是个好主意,CCD的响应均匀性很关键,如果大家需要测试,我这里可以提供均匀光源供大家研究、测试,CMOS当然也可用!!

skymocker 发表于 2003-11-2 01:0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确实应该如此,这方面的信息太少了,如果单凭我们个人的力量很难找全我们所需的资料。所以大家平时都留心点,有什么好的东东都请尽量的往论坛上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