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觉得“光电传感器分论坛”的主意不错。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应当开设一这样的论坛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是学生,没研究过,但通过杂志了解一些有关CCD的知识。单我更想听以下你们专业的认识。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re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uuu666@sohu.com我现在正需要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应该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我也赞成,上面那位有资料的朋友请给我也发一份好吗,我的email:fgl77@163.com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可以,有那位大侠可以给我发一些CCD的有关资料,谢谢我信箱:xcx272479@sina.com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能否讨论一下图象传感器的速度,为什么摄像会有不同的速度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能否把TCD1200D和TCD1200P的datasheet(技术资料)MAIL给我吗?我的邮箱qwalan@sohu.com,万分感谢,我的毕业设计下不去拉(老板买了芯片,无资料,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