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ng 发表于 2004-1-24 02:3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赞成赞成,请总斑竹尽快安排合适人选,我一定经常捧场的

无心 发表于 2004-2-1 19:36: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大家好,我是新手,很需要有关CCD方面的知识,那位高手不吝赐教,不胜感激
邮箱yumengying1314@163.com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