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careng
发表于 2004-1-24 02:33: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赞成赞成,请总斑竹尽快安排合适人选,我一定经常捧场的
无心
发表于 2004-2-1 19:36:00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
大家好,我是新手,很需要有关CCD方面的知识,那位高手不吝赐教,不胜感激
邮箱yumengying1314@163.com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搞一个讨论CCD和CMOS成像器的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