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在做广告吗?
我们都恨透了日本鬼子,但没有必要恨所有的日本人。 <P>小日本</P> 国产的品牌有么?推荐几个? 恨归恨小日本鬼子,人家的东西确实不错,要向人家学习,不断进步才有可能推出好产品。不过人家日本鬼子精益求精的精神确实令人佩服。 国产的品牌有么?推荐几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fc</I>在2004-9-3 22:17:00的发言:</B><BR><P>我本来是想到一家公司去上班的,后来发现那是一家日资企业所以不去了。 </P>
<P>我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但不想把时间交给日本鬼子!!!</P>
<P>我恨日本鬼!!!!!!!!!!!!!!!!!!!!!!!!!!!!</P></DIV>
<P>对兄弟PF的五体投地</P> <P>鬼子是可恨,但是与工作无关,我在日企,鬼子的敬业精神让我佩服,他们也不会吝啬他们知道的,至少跟工作有关的内容他肯定会教你,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想超越他们,首先得向他们学习!!!</P> 我反对日货,但是不反对学习他们的技术!!! <P>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中國人做出來的,可是要全部由我們來做就不行啦!!</P>
<P>聯想/愛國者一年最多也就幾万台,還有很多是配送出去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