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懒虫 发表于 2004-9-23 01:48:00

<P>可惜没有国货!!</P><P>烦!</P>

dingjunshan 发表于 2004-9-24 00:56:00

这不是在做广告吗?

王建良 发表于 2005-8-15 05:37:00

我们都恨透了日本鬼子,但没有必要恨所有的日本人。

motorola 发表于 2005-8-15 19:38:00

<P>小日本</P>

hx0999 发表于 2005-8-17 20:43:00

国产的品牌有么?推荐几个?

xiaoniu 发表于 2005-9-16 01:52:00

恨归恨小日本鬼子,人家的东西确实不错,要向人家学习,不断进步才有可能推出好产品。不过人家日本鬼子精益求精的精神确实令人佩服。

hx0999 发表于 2005-9-17 21:02:00

国产的品牌有么?推荐几个?

yljfeng 发表于 2005-9-20 00:47: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fc</I>在2004-9-3 22:17:00的发言:</B><BR>
<P>我本来是想到一家公司去上班的,后来发现那是一家日资企业所以不去了。 </P>
<P>我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但不想把时间交给日本鬼子!!!</P>
<P>我恨日本鬼!!!!!!!!!!!!!!!!!!!!!!!!!!!!</P></DIV>
<P>对兄弟PF的五体投地</P>

lieyingfly 发表于 2005-9-26 04:16:00

<P>鬼子是可恨,但是与工作无关,我在日企,鬼子的敬业精神让我佩服,他们也不会吝啬他们知道的,至少跟工作有关的内容他肯定会教你,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想超越他们,首先得向他们学习!!!</P>

lieyingfly 发表于 2005-9-26 04:17:00

我反对日货,但是不反对学习他们的技术!!!

treewwm 发表于 2005-10-7 04:34:00

huaxliu 发表于 2005-10-7 04:51:00

<P>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中國人做出來的,可是要全部由我們來做就不行啦!!</P>
<P>聯想/愛國者一年最多也就幾万台,還有很多是配送出去的。</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00万像素数码相机玩法揭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