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没有国货!!
烦!
使用道具 举报
OTh4HtKL.doc
2005-6-20 21:30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37.5 KB, 下载次数: 4
一个轻松赚钱的方法
小日本
我本来是想到一家公司去上班的,后来发现那是一家日资企业所以不去了。
我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但不想把时间交给日本鬼子!!!
我恨日本鬼!!!!!!!!!!!!!!!!!!!!!!!!!!!!
对兄弟PF的五体投地
鬼子是可恨,但是与工作无关,我在日企,鬼子的敬业精神让我佩服,他们也不会吝啬他们知道的,至少跟工作有关的内容他肯定会教你,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想超越他们,首先得向他们学习!!!
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中國人做出來的,可是要全部由我們來做就不行啦!!
聯想/愛國者一年最多也就幾万台,還有很多是配送出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