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ncon

400万像素数码相机玩法揭密(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3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国货!!

烦!

发表于 2004-9-24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在做广告吗?

发表于 2005-8-15 0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恨透了日本鬼子,但没有必要恨所有的日本人。

OTh4HtKL.doc

37.5 KB, 下载次数: 4

一个轻松赚钱的方法

发表于 2005-8-15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本

发表于 2005-8-17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的品牌有么?推荐几个?
发表于 2005-9-16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恨归恨小日本鬼子,人家的东西确实不错,要向人家学习,不断进步才有可能推出好产品。不过人家日本鬼子精益求精的精神确实令人佩服。
发表于 2005-9-17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的品牌有么?推荐几个?
发表于 2005-9-20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fc在2004-9-3 22:17:00的发言:

我本来是想到一家公司去上班的,后来发现那是一家日资企业所以不去了。

我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但不想把时间交给日本鬼子!!!

我恨日本鬼!!!!!!!!!!!!!!!!!!!!!!!!!!!!

对兄弟PF的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05-9-26 0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是可恨,但是与工作无关,我在日企,鬼子的敬业精神让我佩服,他们也不会吝啬他们知道的,至少跟工作有关的内容他肯定会教你,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想超越他们,首先得向他们学习!!!

发表于 2005-9-26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对日货,但是不反对学习他们的技术!!!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10-7 0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0-7 0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中國人做出來的,可是要全部由我們來做就不行啦!!

聯想/愛國者一年最多也就幾万台,還有很多是配送出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