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5-10-8 16:03:00
国货总有出头之日.
jackey_zhou
发表于 2006-1-19 17:48:00
<P>光恨还不够!</P>
<P>大家多努力!争取早日盖过日本鬼子!</P>
danova
发表于 2006-2-16 22:35:00
支持,顶一下!
初生牛犊
发表于 2006-2-16 23:40:00
[原创] 液体摄像头
<P>看过新闻了没?现在已经有了液体镜头,是用水和油的混合液体作的摄像头.能猜想一下其优缺点吗?</P>
<P>而且,已有光电子行业的巨头在生产了,可能不久就会问世的.</P>
bdf2006
发表于 2006-5-6 00:49:00
<P>没那么多钱钱,呵呵</P>
<P>看看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