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ck
发表于 2004-6-20 05:12:00
zheng
发表于 2004-6-20 06:12:00
请问,去那里找一个繁体中文语言包呢?
chenyi
发表于 2004-6-20 08:38:00
可惜我看不到 呀
steven-xie
发表于 2004-6-23 01:40:00
可惜还不到20贴,我会努力<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outlook20010115
发表于 2004-6-23 06:28:00
为什么我打不开?
outlook20010115
发表于 2004-6-23 06:33:00
<P>再贴一个</P>
outlook20010115
发表于 2004-6-23 07:00:00
灌
touchsky
发表于 2004-6-23 23:38:00
<P>缺少81~83页</P>
s_jye
发表于 2004-6-24 04:27:00
为什么??
sunnyqiao
发表于 2004-6-24 23:17:00
又是20贴限制,郁闷 ,是呀
yuhoo
发表于 2004-6-25 00:58:00
目前還沒到20帖......先支持吧
yarsel
发表于 2004-6-25 01:44:00
晕哦,为什么老是要限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