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G 发表于 2004-6-9 19:33:00

我想要,可是我发贴不到20

nwpuboy 发表于 2004-6-9 23:04:00

<P>怎么又是这样呀,</P>

nwpuboy 发表于 2004-6-9 23:06:00

<P>没有20篇怎么办??</P>

lxyt 发表于 2004-6-10 00:12:00

<P>20贴限制</P><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3.gif"></P><P>能发到我邮箱吗?<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45.gif">lxyt80@hotmail.com</P>

zsj1190 发表于 2004-6-10 00:25:00

不错啊?

光明使者 发表于 2004-6-10 01:51:00

斑竹:能否考虑取消20贴的限制?

霜满天 发表于 2004-6-10 04:50:00

<P>真是不好意思,拜读不了。</P>

yezijie 发表于 2004-6-10 16:47:00

回复:(李伟华)阿李送书--光学基础(台湾版)

<P>我也是没有20帖</P>

nixiaojian769 发表于 2004-6-10 16:51:00

谢谢

ChinaDragon 发表于 2004-6-10 22:28:00

我晕,搞什么还有20发贴数量,我是新手哦.

larryhcx 发表于 2004-6-11 04:17:00

等我发完20贴来下

mzxnhgs 发表于 2004-6-12 22:12:00

那书讲的太浅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李送书--光学基础(台湾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