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G
发表于 2004-6-9 19:33:00
我想要,可是我发贴不到20
nwpuboy
发表于 2004-6-9 23:04:00
<P>怎么又是这样呀,</P>
nwpuboy
发表于 2004-6-9 23:06:00
<P>没有20篇怎么办??</P>
lxyt
发表于 2004-6-10 00:12:00
<P>20贴限制</P><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3.gif"></P><P>能发到我邮箱吗?<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45.gif">lxyt80@hotmail.com</P>
zsj1190
发表于 2004-6-10 00:25:00
不错啊?
光明使者
发表于 2004-6-10 01:51:00
斑竹:能否考虑取消20贴的限制?
霜满天
发表于 2004-6-10 04:50:00
<P>真是不好意思,拜读不了。</P>
yezijie
发表于 2004-6-10 16:47:00
回复:(李伟华)阿李送书--光学基础(台湾版)
<P>我也是没有20帖</P>
nixiaojian769
发表于 2004-6-10 16:51:00
谢谢
ChinaDragon
发表于 2004-6-10 22:28:00
我晕,搞什么还有20发贴数量,我是新手哦.
larryhcx
发表于 2004-6-11 04:17:00
等我发完20贴来下
mzxnhgs
发表于 2004-6-12 22:12:00
那书讲的太浅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