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ao
发表于 2004-8-25 04:35:00
<P>非常感谢</P>
siguang
发表于 2004-8-25 10:16:00
我的PDF 不支持繁体怎么办?
aiferzhao
发表于 2004-8-25 19:28:00
又是繁体字的,看不到哇!
cyj1_ok
发表于 2004-8-26 04:16:00
是不是繁体啊?
tianyede
发表于 2004-8-26 20:30:00
<P>我等</P>
tianyede
发表于 2004-8-26 22:43:00
唉,怎么回事啊,我的怎么看不了啊
tianyede
发表于 2004-8-26 22:46:00
怎么回事
james816
发表于 2004-8-27 01:40:00
<P>好想看看感謝您的分享</P>
paganini
发表于 2004-8-27 03:16:00
谢谢!
edward
发表于 2004-8-27 08:24:00
<P>好的</P>
ippsong
发表于 2004-8-28 08:59:00
<P>感謝 !</P><P>無私的分享, 讓論壇更出色 .</P>
roczhang1979200
发表于 2004-8-28 23:44:00
看不了繁体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