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伟华

阿李送书--光学基础(台湾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可是我发贴不到20
发表于 2004-6-9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是这样呀,

发表于 2004-6-9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20篇怎么办??

发表于 2004-6-1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贴限制

能发到我邮箱吗? lxyt8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10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4-6-10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能否考虑取消20贴的限制?
发表于 2004-6-10 0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好意思,拜读不了。

发表于 2004-6-1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李伟华)阿李送书--光学基础(台湾版)

我也是没有20帖

发表于 2004-6-10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6-1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搞什么还有20发贴数量,我是新手哦.
发表于 2004-6-11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发完20贴来下
发表于 2004-6-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书讲的太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