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
到了我这个阶段不学习不行啊!我们要好好提高自己,我最近想了解关于电学方面的知识,就是数电模电类的,大虾们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资料啊 ! 我的QQ是2855256926 怎么没人顶呢 ,我自己来{:6_143:}{:6_143:} 去网上下啊 网上的那些不专业啊1{:6_140:} 网上的那些不专业啊1{:6_140:} 楼主为何选择学习电学?传授点经验可好?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1-7-13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为何选择学习电学?传授点经验可好?
我是学光学的,光电不分家,所以要把电学学好的,是数电模电 顶起一下! {:6_153:}网上随便下载书好了。 我在学校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课程不仅有光学各种课,还有就是数电模电了,看来将来很有用啊? 同感,{:6_143:} 数电和模电是光电的基础,不能不知。如果单纯搞白光的话,不需要电,但如果从事激光、红外行业的,电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