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啊
是啊 光电不分家嘛
纯光学路太窄了
在找工作之前,大家都必须清楚自己的价值,先充好电吧!!呵呵
{:6_143:}
我家里那个电脑上有数电模电课件,不过我可以去其他论坛帮你找找{:6_155:}
http://bbs.oecr.com/thread-129649-1-1.html
顶一下
一直觉得光的比较有趣一点,电的还是很乏味~不过都很难~{:4_205:}
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
blacker 发表于 2011-8-15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学校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课程不仅有光学各种课,还有就是数电模电了,看来将来很有用啊?
莫非。。。。XAIT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