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43|回复: 25

[资料] 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1 09: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了我这个阶段不学习不行啊!我们要好好提高自己,我最近想了解关于电学方面的知识,就是数电模电类的,大虾们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资料啊 ! 我的QQ是285525692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顶呢 ,我自己来
发表于 2011-7-13 14: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网上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的那些不专业啊1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的那些不专业啊1
发表于 2011-7-13 2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何选择学习电学?传授点经验可好?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08: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1-7-13 20:24
楼主为何选择学习电学?传授点经验可好?

我是学光学的,光电不分家,所以要把电学学好的,是数电模电
发表于 2011-7-22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一下!
发表于 2011-8-11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随便下载书好了。

点评

不专业!学技术的不能这么随便的!  发表于 2011-8-11 17:16
发表于 2011-8-15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学校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课程不仅有光学各种课,还有就是数电模电了,看来将来很有用啊?
发表于 2011-9-19 2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发表于 2011-9-28 1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电和模电是光电的基础,不能不知。如果单纯搞白光的话,不需要电,但如果从事激光、红外行业的,电必不可少!

点评

说的很对!!!!!!!!!!!!!!  发表于 2011-9-29 11: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