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18 22:28:51

求教:光学晶体(ND:YVO4)双面抛新工艺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最近我在研究光学晶体,主要是ND:YVO4这方面的双面抛光工艺。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在抛光的过程中,晶体很容易解理致使产品断裂。
想了很久,还是没找到很好的解决的方法,现在请求教有这方面的专家。看看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杨辉 发表于 2011-4-18 23:31:49

是压力的问题吗,也有可能是上盘下降速度需要调整

杨辉 发表于 2011-4-18 23:32:51

还有一个问题,是使用哪种机器抛光,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4-19 08:44:41

{: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19 18:08:42

回复 杨辉 的帖子

我用的是小型双面抛光机。我想会不会是上面的那个盘变形了,还有在抛制过程也会有轻微的响声。

sinychen 发表于 2011-4-20 08:47:09

不能帮决解·那帮顶吧··

阿明 发表于 2011-4-22 18:47:53

說的不詳細,講細些!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2 22:27:56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请问您有做ND:YVO4双面抛光的实验吗?

阿明 发表于 2011-4-23 07:48:19

ND:YVO4是機器的名稱嗎!有過相關的了解!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3 15:17:44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呵呵,不是机器的名称。这是一种产品。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4-24 01:29:15

我们可以交流一下!用的是哪个厂家的机器?晶体的尺寸和技术要求是?

阿明 发表于 2011-4-24 08:43:57

你們用什麼機器!哪個廠家呀!謝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光学晶体(ND:YVO4)双面抛新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