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 doped YVO4 laser crystal/sorry,這個嗎!
回复 wang739006563 的帖子
用的是湖南宇晶光电的机器,小型的。 还有就是做的这个ND:YVO4的规格是10*10*0.5技术指标光洁度是要求10-5. 其他跟平常做晶体类的都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加QQ聊1236212466 这是我的。
抛ND:YVO4是很容易解理,求高手回答呀
什么机台?????????
请采用我们代理美国ultratecusa的小型抛光设备吧。
昊然伟业 010-59717864
回复 guoweijie29 的帖子
湖南宇晶光电 型号是4.3B 您对这个有所了解吗?
回复 opcrown 的帖子
哇 进口的啊 可以试试看
怎么想起用双研机做?产生的应力如何消除?而且还那么薄!你那有现成的行星轮吗?你要精抛还是粗抛?
回复 wang739006563 的帖子
嗯,是这样的,之所以采用双面抛主要是基于可以比较大的批次生产(当然这是要努力的方向),应力还真的是问题,我在抛制过程中,感觉应力还真是挺大的,都可以听到很大的声响,主要还是太薄的原因吧。行星轮可定有了,这可以根据要求的产品做设计的夹具。想做到精抛,不过以目前的情况看,能达到粗抛就不错了。您有什么见解呢?
呵呵!不好说啊!稳着点做吧
应该是面形没有控制好。精磨面形与抛光的面形有差异。
无论是做普通光学玻璃还是做晶体,对于双面研磨而言,越薄的玻璃越容易碎裂。对面形要求越高,面形是双面研磨的一个重要品质控制点。请注意!!!!!!!
你抛的是什么方向的110还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