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16 22:58:10

回复 cqjsjt 的帖子

110面吧 可能跟晶体的特性有关 一般我们都会先A切 这样不容易裂

stonetiny 发表于 2011-5-23 16:30:00

回复 wangjianheng1 的帖子

本人是光学加工的新手,我了解的是双面抛是为了提高两个面的平行度的,面型达不到好的效果。请问是这样子的吗?谢谢

maofa168 发表于 2011-5-27 01:12:52

换一种抛光材料试试

xcy1075 发表于 2011-6-18 12:17:19

{:6_166:}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18 23:32:44

不懂 刚接触 希望学习

cassano 发表于 2011-8-26 20:26:23

唉,看的我汗颜啊,ND本身的应力就很大,容易解理,单面的时候都容易,何况双面,不过也不是绝对的,换换沙子吧

guhua530 发表于 2011-9-14 09:47:08

{:6_143:}{: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25 18:24:56

机器是国产的湖南宇晶生产的最小的那种了,感觉就是不是很好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光学晶体(ND:YVO4)双面抛新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