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qko 发表于 2011-4-30 22:23:48

回复 秦岭 的帖子

单机8小时200多片吧,由于为了保证光洁度须贴膜所以做的不顺!

suvqko 发表于 2011-4-30 22:31:47

回复 wang739006563 的帖子

我们做的不顺的原因有两点:1如果不贴膜中心是可以达到要求的但是老有接头路子。2如果贴膜没路子了可是中心却不稳定。

天下勿我 发表于 2011-5-7 11:29:53

你说的那种钢我想应该是.可以交流下.QQ 1016439064

骆驼鸟 发表于 2011-5-9 13:11:12

如果是机械定心,应该是用铜夹具,在设备上车修夹具后,用毛毡进行抛光,既保证精度,又防止破坏透镜表面。钢太硬容易破坏零件表面。

suvqko 发表于 2011-5-10 00:10:26

回复 骆驼鸟 的帖子

铜加具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

suvqko 发表于 2011-5-15 20:11:36

1如果不贴膜中心是可以达到要求的但是老有接头路子。2如果贴膜没路子了可是中心却不稳定。铜加具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各位大侠的方法我现在都在试用,老板又接了60万片的新单(直径6双凹双通光90度口径2.8)压力好大呀!

lifumin 发表于 2011-5-16 09:28:43

你可以试一下用进口电木,这种对镜片光洁度无影响。

suvqko 发表于 2011-5-16 22:53:34

回复 lifumin 的帖子

您知道牌号吗?能保证中心吗?

ds1234567 发表于 2011-5-17 07:21:21

你说材料硬有接头路子,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明显换材料没有解,你相信什么进口不锈钢之说吗。我倒觉得应当在加大接触面积,减轻接触压力上想办法。比如将接头接触部分做成与被加工零件曲率相同环带加宽,减轻加紧力,减少进刀量,找到3者最佳工艺参数。0.001精度,60万片,做专用接头合理,贴膜好比是革命的不彻底性。

suvqko 发表于 2011-5-17 21:04:56

回复 ds1234567 的帖子

谢谢您提供一个新的思路!

mlfmail 发表于 2011-5-18 15:04:27

芯取用的是什么?用蓖麻油浸泡镜片试试,可保证光洁度。QQ94584525

laowupo 发表于 2011-5-18 19:03:11

{:6_145:}{:6_147:}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哪一种芯取夹具材料适合做精度高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