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qko 发表于 2011-4-23 20:43:50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我们使用的是韩国光进机,芯取采用的是一次装夹完成外径.倒角以及90度通光平台的作业。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4-24 01:35:30

呵呵!有钱的话买全自动磨边机!或让大的公司代做!可以试一下比H62的黄铜软的铜试下

suvqko 发表于 2011-4-24 08:42:05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请问你们的电木在哪里买的?

阿明 发表于 2011-4-24 08:42:56

26樓的朋友,講的規格是對的!H62
樓主,夾具是不可隨意卸的吧!日本的shonan的用過嗎!你的機器可以手動嗎!也就是說不用自動切割,裝件前先校正同心,然後切割!這種件不能自動切割!還有Edg前工藝是否能保證切割!!

suvqko 发表于 2011-4-24 08:46:55

回复 wang739006563 的帖子

铜加具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把自己接的单交给别人做,哪还有什么利润?

suvqko 发表于 2011-4-24 08:58:57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Edg是什么意思?湘南的机器没用过{:6_147:}

阿明 发表于 2011-4-24 09:31:25

Edg磨邊,日本的,精度很好/表面、中心偏、日產8hrs250件.中高端產品!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4-24 13:10:57

你是大量生产还是小批量的!尺寸是多少?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4-24 13:17:39

最起码你的名声有了!你可以做出来啊!要吗瘸子里面挑将军!多做点从中选好的

suvqko 发表于 2011-4-24 17:44:44

回复 wang739006563 的帖子

ZF52,双凹,外径10,口径6.5,两面做90度通光平台,中心0.001——0.005,量大!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4-30 08:43:53

用机械法定心是有些困难!但并不是作不出来!量大的话在这道工序工废是很多的!建议拿到有光电定心全自动磨边机的厂家去做!

秦岭 发表于 2011-4-30 11:24:00

你的设备一天按8小时算能加工多少这样的零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哪一种芯取夹具材料适合做精度高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