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生法的砸锅问题
请问各位大侠,泡生法还有温梯等的砸锅问题怎么解决,是速熔法吗?现在砸锅太不划算 回复 dlzhlq 的帖子
泡生法好象不会有砸锅问题吧,我没听说过也没碰到过这个问题,从理论上讲,泡生法应该不会有碰锅的问题。 说明楼上做的还是少,泡生砸锅也正常的 带提拉的泡生当然不用,可是俄罗斯的泡生是需要的,但好像现在已经buzai砸锅了 提拉泡生和泡生到底啥区别?
好像照样有砸锅的情况 好像除了名字不一样,其他都一样 回复 Daniel-Yuee 的帖子
可否请教你们以前因何原因出现砸锅问题。 底下粘埚了,把坩埚晶体一起倒过来敲出晶体,这种你们也叫砸埚吗?如果说是这种情况,那是有的,不过比较少,而且有别的办法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泡生法还砸锅。。。
恕我孤陋寡闻了。。。 晶体和坩锅粘连了,不砸锅怎么办,速熔会不会增加应力啊? {:6_154:},各位大侠多多指教!! 提拉还有砸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