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06|回复: 53

[技术] 泡生法的砸锅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4 2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侠,泡生法还有温梯等的砸锅问题怎么解决,是速熔法吗?
现在砸锅太不划算
发表于 2011-3-15 08: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lzhlq 的帖子

泡生法好象不会有砸锅问题吧,我没听说过也没碰到过这个问题,从理论上讲,泡生法应该不会有碰锅的问题。
发表于 2011-3-15 0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楼上做的还是少,泡生砸锅也正常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3-15 19: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提拉的泡生当然不用,可是俄罗斯的泡生是需要的,但好像现在已经buzai砸锅了
发表于 2011-3-15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泡生和泡生到底啥区别?
好像照样有砸锅的情况
发表于 2011-3-15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除了名字不一样,其他都一样
发表于 2011-3-16 08: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niel-Yuee 的帖子

可否请教你们以前因何原因出现砸锅问题。
发表于 2011-3-16 0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底下粘埚了,把坩埚晶体一起倒过来敲出晶体,这种你们也叫砸埚吗?如果说是这种情况,那是有的,不过比较少,而且有别的办法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发表于 2011-3-16 17: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泡生法还砸锅。。。
恕我孤陋寡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3-16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晶体和坩锅粘连了,不砸锅怎么办,速熔会不会增加应力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3-16 2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侠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11-3-17 0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还有砸锅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