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zhlq
发表于 2012-12-19 08:40:45
大家继续交流,彻底解决问题,加油
justcone
发表于 2013-2-4 17:00:49
泡生法还砸锅...那真的会得砸锅卖铁了...
redplum
发表于 2013-3-14 00:39:24
蛛蛛111
发表于 2013-4-6 13:59:33
nnd,今天真碰上坩埚给撑破了,以前不相信,现在相信了
jdx1981
发表于 2013-5-5 15:46:24
那就砸吧,用力点{:6_155:}
dlzhlq
发表于 2014-4-7 11:03:33
砸锅的都用薄壁坩埚,反正一次性的,减少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