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zhlq 发表于 2012-12-19 08:40:45

大家继续交流,彻底解决问题,加油

justcone 发表于 2013-2-4 17:00:49

泡生法还砸锅...那真的会得砸锅卖铁了...

redplum 发表于 2013-3-14 00:39:24

蛛蛛111 发表于 2013-4-6 13:59:33

nnd,今天真碰上坩埚给撑破了,以前不相信,现在相信了

jdx1981 发表于 2013-5-5 15:46:24

那就砸吧,用力点{:6_155:}

dlzhlq 发表于 2014-4-7 11:03:33

砸锅的都用薄壁坩埚,反正一次性的,减少些成本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泡生法的砸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