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0 12:56:00

这个我们这里早已不是问题了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20 15:46:47

回复 蛛蛛111 的帖子

国内的哈工大、上光所、以前的巨化等好象都有这个问题,乌克兰俄罗斯的好象也有这个问题。
你们的早就不是问题,难道你是。。。?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0 19:10:33

没有这个问题但是还有其他问题,不行么?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21 18:21:21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0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这个问题但是还有其他问题,不行么?

这位朋友,别生气。我想说的是Whitesnake说的是目前泡生法热场普遍存在的问题,而您说你们没有这个问题,所以我猜你们的热场结构一定是全新的,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样,不会是小小的改进了。

金刚铁嘎嘎 发表于 2011-3-22 09:47:2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2 14:29:14

nklyj 发表于 2011-3-18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JeffreyWu ,应该从蓝宝石的自身规律和泡生法的优缺点结合,进行泡生法改进工作,蓝宝石自动化最大困难 ...

我回答的是他说的问题,呵呵

dlzhlq 发表于 2011-3-25 21:11:47

感应加热,热场应该会更稳定一些。主要还是铱坩锅的价格。
现在那位大侠使用过钨坩锅的感应加热用在蓝宝石上的?

wxjfdw 发表于 2012-3-6 15:16:26

本帖最后由 wxjfdw 于 2012-8-17 09:42 编辑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3-1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ord8933628 的帖子

据我所知hem不是用钨钼材料,鸟笼加热器确实有其优点,但个人认为钨钼材料作为热 ...

轻轻{:6_143:}

wxjfdw 发表于 2012-3-6 15:53:08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20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蛛蛛111 的帖子

国内的哈工大、上光所、以前的巨化等好象都有这个问题,乌克兰俄罗斯的好象也有这个问 ...

貌似这些厂家都不是主流吧,除了哈工大的技术,其他几家都不是主流吧

寶弟 发表于 2012-3-7 19:49:50

{:6_143:}

天空的鸟 发表于 2012-3-10 19:56:37

{:6_147:}

Jack1973 发表于 2012-3-11 00:50:15

我們的生長過程都有提拉的
目前良率都不錯
850~1000mm/28kg
請參考
{:6_140:}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泡生法籽晶转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