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ffreyWu

[技术] 关于泡生法籽晶转速研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0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们这里早已不是问题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15: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蛛蛛111 的帖子

国内的哈工大、上光所、以前的巨化等好象都有这个问题,乌克兰俄罗斯的好象也有这个问题。
你们的早就不是问题,难道你是。。。?
发表于 2011-3-20 19: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个问题但是还有其他问题,不行么?
 楼主| 发表于 2011-3-21 1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0 19:10
没有这个问题但是还有其他问题,不行么?

这位朋友,别生气。我想说的是Whitesnake说的是目前泡生法热场普遍存在的问题,而您说你们没有这个问题,所以我猜你们的热场结构一定是全新的,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样,不会是小小的改进了。
发表于 2011-3-22 0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1-3-22 14: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nklyj 发表于 2011-3-18 09:03
同意JeffreyWu ,应该从蓝宝石的自身规律和泡生法的优缺点结合,进行泡生法改进工作,蓝宝石自动化最大困难 ...

我回答的是他说的问题,呵呵
发表于 2011-3-25 2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应加热,热场应该会更稳定一些。主要还是铱坩锅的价格。
现在那位大侠使用过钨坩锅的感应加热用在蓝宝石上的?
发表于 2012-3-6 15: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jfdw 于 2012-8-17 09:42 编辑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3-1 22:02
回复 lord8933628 的帖子

据我所知hem不是用钨钼材料,鸟笼加热器确实有其优点,但个人认为钨钼材料作为热 ...


轻轻
发表于 2012-3-6 15: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20 15:46
回复 蛛蛛111 的帖子

国内的哈工大、上光所、以前的巨化等好象都有这个问题,乌克兰俄罗斯的好象也有这个问 ...

貌似这些厂家都不是主流吧,除了哈工大的技术,其他几家都不是主流吧
发表于 2012-3-7 1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10 1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11 0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的生長過程都有提拉的
目前良率都不錯
850~1000mm/28kg
請參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