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er_li 发表于 2011-10-21 11:04:41

顶下,我司做光学加工及镀膜。希望与同行交流。QQ1063673335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1-11-1 12:16:01

我从事的也算是光学冷加工行业吧!做的是光学用的元器件,如:滤波片,OLPF、单反相机用组立件等,从原材料投入的打磨、切割、研磨、抛光、镀膜、胶合一条龙服务,本人主要负责技术开发这一块,但实在是滥竽充数,让大家见笑了,在此见过各位!祝大家心想事成!
有兴趣交流者,请加QQ:1192153780

xfx9721 发表于 2011-11-2 08:28:30

c5isr78 发表于 2011-11-17 17:13:53

我也是业余的,飘过中。。。。。{:6_140:}

lf6252 发表于 2011-12-28 09:29:31

本人机械加工,转行光学加工。干了5个月,刚刚有点头绪,来找老师学习。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2-2-22 17:21:24

我来了,探讨哪方面的事情?

long2000 发表于 2012-5-11 10:53:23

冷加工、抛光、镀膜

jasmine131415 发表于 2012-5-29 13:57:04

光学镀膜晶控监测相关   看能否有机会"共商光事"啊.........{:6_155:}

opticray 发表于 2012-7-4 10:50:50

讨论什么呢

平淡 发表于 2012-7-8 05:56:35

认识一些高手

opticray 发表于 2012-7-9 08:17:04

商量什么呢

fd770a 发表于 2013-6-11 09:54:42

想干什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冷加工 抛光 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