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fhtddw 的帖子
呵呵,有何问题:lol
晶体加工
回复 fhtddw 的帖子
厉害,人才呀,学习了!
我来了,有啥事{:6_151:}{:6_151:}
回复 wangjianheng1 的帖子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躲在后面
没几个人响应啊~~~
楼主想商点啥具体的家事国事天下事啊?
什么事?我是做光学镀膜的,学的是光电子专业
什么也没看到!
小弟也参与一下吧,我这里强项紫外镀膜,红外的也做,冷加工方面精度要求太高的做不了呵呵{:6_140:}
干嘛啊,这是?
我是做真空镀膜的 特来报到 楼主有什么指示
我是路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