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htddw

[原创] 冷加工 抛光 镀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1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我司做光学加工及镀膜。希望与同行交流。QQ1063673335
发表于 2011-11-1 1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事的也算是光学冷加工行业吧!做的是光学用的元器件,如:滤波片,OLPF、单反相机用组立件等,从原材料投入的打磨、切割、研磨、抛光、镀膜、胶合一条龙服务,本人主要负责技术开发这一块,但实在是滥竽充数,让大家见笑了,在此见过各位!祝大家心想事成!
有兴趣交流者,请加QQ:1192153780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 08: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1-17 17: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业余的,飘过中。。。。。
发表于 2011-12-28 0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机械加工,转行光学加工。干了5个月,刚刚有点头绪,来找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2-2-22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探讨哪方面的事情?
发表于 2012-5-11 1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加工、抛光、镀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镀膜晶控监测相关   看能否有机会"共商光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5: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一些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商量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09: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