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019
发表于 2012-5-27 20:13:19
{:6_143:}
access64x2
发表于 2012-9-21 01:15:21
優化甚麼的還是需要一點經驗與理論才行{:6_140:}
Me已迷茫
发表于 2012-9-26 22:37:46
这个年代有个工作就不错了
光学工程师
发表于 2013-7-5 14:26:29
当一个有思想的操作工也不是很容易的,有些事不花些功夫是做不好的
廉兄
发表于 2013-7-5 15:02:58
都是技术工程师
xubin112
发表于 2013-12-8 19:50:45
新手是需要大家多帮助
wzp0377
发表于 2014-4-21 05:44:21
我感觉也是,只要会了,谁都是工程师了
echo8537
发表于 2014-6-10 22:35:42
哎、、、、、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2:44
{:6_143:}{:6_143:}{:6_143:}
Ari
发表于 2014-8-11 18:51:31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大家也是比较无奈的。设计本来就是一个很专业,很技术性的问题。而这个工作也不是属于大多数人都能做的。但是目前的很多公司都只在意这个,而对于工艺其他 什么的,都不是很重视,大家都要养家糊口,总得挣钱吧,于是都去搞设计了。即使是软件操作工,但最起码这份工作可以做长久,也好找工作。
yuesyuan
发表于 2016-4-14 13:09:59
发表这个主题,说明你可能暂时还没设计出实际的产品出来,你对光学设计这个工作还缺乏真正的理解。
zfchunri2016
发表于 2016-4-16 11:14:35
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才是关键,这样才能使软件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