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019 发表于 2012-5-27 20:13:19

{:6_143:}

access64x2 发表于 2012-9-21 01:15:21

優化甚麼的還是需要一點經驗與理論才行{:6_140:}

Me已迷茫 发表于 2012-9-26 22:37:46

这个年代有个工作就不错了

光学工程师 发表于 2013-7-5 14:26:29

当一个有思想的操作工也不是很容易的,有些事不花些功夫是做不好的

廉兄 发表于 2013-7-5 15:02:58

都是技术工程师

xubin112 发表于 2013-12-8 19:50:45

新手是需要大家多帮助

wzp0377 发表于 2014-4-21 05:44:21

我感觉也是,只要会了,谁都是工程师了

echo8537 发表于 2014-6-10 22:35:42

哎、、、、、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2:44

{:6_143:}{:6_143:}{:6_143:}

Ari 发表于 2014-8-11 18:51:31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大家也是比较无奈的。设计本来就是一个很专业,很技术性的问题。而这个工作也不是属于大多数人都能做的。但是目前的很多公司都只在意这个,而对于工艺其他 什么的,都不是很重视,大家都要养家糊口,总得挣钱吧,于是都去搞设计了。即使是软件操作工,但最起码这份工作可以做长久,也好找工作。

yuesyuan 发表于 2016-4-14 13:09:59

发表这个主题,说明你可能暂时还没设计出实际的产品出来,你对光学设计这个工作还缺乏真正的理解。

zfchunri2016 发表于 2016-4-16 11:14:35

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才是关键,这样才能使软件发挥更大的作用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设计工程师不过就是软件操作工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