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pdate

现在的设计工程师不过就是软件操作工人而已?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7 2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0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優化甚麼的還是需要一點經驗與理論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2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代有个工作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一个有思想的操作工也不是很容易的,有些事不花些功夫是做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技术工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是需要大家多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5: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也是,只要会了,谁都是工程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大家也是比较无奈的。设计本来就是一个很专业,很技术性的问题。而这个工作也不是属于大多数人都能做的。但是目前的很多公司都只在意这个,而对于工艺其他 什么的,都不是很重视,大家都要养家糊口,总得挣钱吧,于是都去搞设计了。即使是软件操作工,但最起码这份工作可以做长久,也好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4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这个主题,说明你可能暂时还没设计出实际的产品出来,你对光学设计这个工作还缺乏真正的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才是关键,这样才能使软件发挥更大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