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y1234 发表于 2011-9-22 09:44:31

IC5是很好,我以前公司两台用了15年了吧 大概 一点问题都没出过 质量很好 就是贵的离谱啊 可以买10台360都

putinzhenkong 发表于 2011-9-22 17:20:57

苏州普京真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美国INFICON石英晶体膜厚控制仪:SQC310,SQM160,IC/5,IC/6。美国SYCON公司的SQM200,SQM180,STC2000A,STM-2膜厚仪及INFICON/SYCON膜厚仪配件:美国单探头,双探头,磁控溅射探头,螺旋真空接口,高温电缆,IC/5、IC/6锁相振荡器,陶瓷稳定器,手指弹簧,探头帽等。我公司产品性价比非常高,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联系人:董先生 手机:15950079695电邮:dongxl@chinaputin.cn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狮大厦11楼A座

putinzhenkong 发表于 2011-9-22 17:21:16

苏州普京真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美国Telemark/Temescal电子枪发射体配件/灯丝,及Telemrak/Temescal电子枪用电子管(俄罗斯原产)GU74B(4CX800A)和电磁线圈(271-0080-1),日本电子(JEOL/JEBG)电子枪发射体BS-600:JEOL-102、JEOL-203.MARKI/MARKII系列/JonSource/韩国离子源大小陶瓷件,OPTORUN(光驰)/SHINCRON(新柯隆)/ Satisloh/SHOWA/LEYBOLD镀膜机的离子源灯丝,导流器,阳极板等.
蒸发源包括:钨钼片,钨钼舟,钨钼/石墨/无氧铜坩埚,钨绞丝。有需要的客户可以来电咨询。
另,可供应:美国PTC表面测温计575CMSS(俗称温硅),美国DOWCORNING976真空脂,单面/双面高温胶带,石英玻璃视窗玻璃,水银条。
联系人:董先生手机:15950079695电邮:dongxl@chinaputin.cn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狮大厦11楼A座

xiao2011 发表于 2011-9-22 22:06:17

我们的还好,没什么问题出现

otxtc 发表于 2011-9-23 08:01:02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2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那台机子上坏掉的那台晶控是XTC-2,是不是很古老的型号啊。。。
对了,镀膜机里面,放晶控片的 ...

XTC/2的后续型号是XTC/3,并不很古老,Inficon两三年前停产了该型号。

你说的是真空室里晶控的探头吧,它是通用的,不用更换。

XTC/2是稳定的产品,某知名镀膜机公司在其停产前一直配套使用,极少听说XTC/2本身坏掉的。
//你那 XTC-2是主机坏了(屏有无显示),还是那个连接真空室的黑圆柱包不好了?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3 09:19:31

{:6_141:}long long ago,据说好些年以前就坏掉啦,主机那时还是好的,可能是黑圆柱包坏啦。

dushuren 发表于 2011-9-23 12:09:09

880别用,用了就感觉是它在用你,不是你再用它。正常操作还算简单,在过程中出一小点错就差把机器按钮都按过来。
比如镀40层,在过程中中断从来没有第几层的选择只能是一层一层的手动切换到所要镀的层。。。。。
总之是郁闷的东西!!!!!!!!!

otxtc 发表于 2011-9-23 23:05:40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3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ng long ago,据说好些年以前就坏掉啦,主机那时还是好的,可能是黑圆柱包坏啦。

怪不得要说很古老呢。
XTC/2 与 XTC/3的 黑圆柱包(XIU,Xtal Interface Unit)是不能互换的。
所以,你的维护有困难啦。Inficon停产该型号了,打电话去碰碰运气吧。不行再说。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6 09:55:27

otxtc 发表于 2011-9-23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怪不得要说很古老呢。
XTC/2 与 XTC/3的 黑圆柱包(XIU,Xtal Interface Unit)是不能互换的。
所以,你的 ...

嗯,好的,谢谢啦!
另外,关于40层的镀膜,是否使用光控会更好些?

otxtc 发表于 2011-9-28 08:31:45

一个膜系能不能出来,要看它的允差以及镀膜机器的控制误差。如果控制误差小于允差,就可以顺利镀制。
膜系允差可以用设计软件进行模拟得到, 窄带允差小。

而控制误差,就要看你的机器以及使用方法(水平)了。
难以把握的一个指标,它不光看晶控/光控的精度,更多时候是机器整体状态把控制误差变得更差。
容易理解的一个例子是,内外圈不同,把这个误差(不同)算在晶控/光控头上显然不太妥当。

如果你的膜系允差大于 5%,那么用晶控可以一试。
标准办法是,用晶控控制速率,光控控制厚度。

putinzhenkong 发表于 2011-11-25 17:18:38

苏州普京真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美国INFICON石英晶体膜厚控制仪:SQC310,SQM160,IC/5,IC/6。美国SYCON公司的SQM200,SQM180,STC2000A,STM-2膜厚仪及INFICON/SYCON膜厚仪配件:美国单探头,双探头,磁控溅射探头,螺旋真空接口,高温电缆,IC/5、IC/6锁相振荡器,陶瓷稳定器,手指弹簧,探头帽等。我公司产品性价比非常高,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联系人:董先生 手机:15950079695电邮:dongxl@chinaputin.cn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狮大厦11楼A座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5-17 20:43:05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制膜厚控制
晶控仪 MXC-3K可直接替换 360,用户无需更改接线。
从无掉数据之忧。
性能超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360晶控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