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rfect 发表于 2010-8-29 09:30:18

360晶控的替代品。

现在360都是国内组装的,质量不稳定,买的好坏全靠运气;倒是有款310替代360的,但感觉不是很好,还有就是有人推荐telemark的晶控,IC5又太贵,不划算,不知现在哪款好点。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0-8-29 17:45:28

回复 skyperfect 的帖子


    朱兄:
      你的360不稳定?哈哈我的也出小问题。
      08年的机器,360里边的板子竟然是98年的,感觉被骗了。以后买机器一定要看看线路板啊!!!
   

经济学的故事 发表于 2010-8-29 18:51:14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MDC-360 在被INFICON收购后,人都跑光了,INFICON把360品牌做砸了,再推广SQC-310;
    SQC-310不好,特别是双晶控探头--更是个鸡肋产品. 多花钱买个IC5吧
   

skyperfect 发表于 2010-8-30 15:36:58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没有啊,我那两台360都很好的,现在是打算再买一台设备,因为国内组装的360不稳定嘛,想问问大家现买设备的时候都用什么晶控。

yezhi381009880 发表于 2010-8-30 22:16:01

学习了,继续关注中…………

skyperfect 发表于 2010-8-31 08:58:56

现在有人推荐TELEMARK的880,谁用过啊,给点意见。

ysh522 发表于 2010-9-2 22:13:52

好像用310的比较多,不过没有360好用

xiazg 发表于 2010-9-3 14:49:34

各位晶振片需要吧   我们的晶振片 价格便宜 保证品质 15068338773

wazxq 发表于 2010-9-3 22:19:51

主要是哪里不如360,一直没有看到过310{:6_141:}

xiaozhou 发表于 2010-9-4 17:22:05

回复 skyperfect 的帖子


    880没有360好用,主要是880在镀膜时没有倒计时。

xiaozhou 发表于 2010-9-4 17:25:07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我们家也有两台MDC-360老是黑屏,有时候居然存的膜系厚度居然会变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0-9-4 17:49:07

回复 xiaozhou 的帖子


    看来这个故障不是我一家啊!!是不是冬天温度低就特别容易出现啊???不知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我是通过:
         1拔出存储板用橡皮擦插脚
         2用热风对着cpu管脚,存储板插脚,显示板吹一分钟。马上就好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360晶控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