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xiaozhou 的帖子
你是哪一年的设备?麻烦你看看里面的线路板是哪一年的好吗????我很想知道。
310用起来那是相当纠结了!! 还是IC5
ic5的确太贵,而且inficon不提供板级维修,只更换。 好家伙,坏一次几万块就没了。
// 试试国产的。也有优秀的产品.
可以用TDC-200,国产的,还不错.我看见有人在用.
这些晶控都是什么价位啊?:sleepy:
INFONCON的XTC-3还不错,我们公司买他的主板和振躺包做的,比较稳定!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爱科发的CRTM-9000怎样?有人在用吗?
好像用310的比较多,不过没有360好用
哪里有MDC360晶控线卖?(真空室的)
路过{:6_145:}
原来是这样
{:6_153:}我那台机子上坏掉的那台晶控是XTC-2,是不是很古老的型号啊。。。
对了,镀膜机里面,放晶控片的装置,是否是与晶控设备配套的?换句话问,就是晶控仪换了,放晶控片的位置是否也需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