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晶控的替代品。
现在360都是国内组装的,质量不稳定,买的好坏全靠运气;倒是有款310替代360的,但感觉不是很好,还有就是有人推荐telemark的晶控,IC5又太贵,不划算,不知现在哪款好点。 回复 skyperfect 的帖子朱兄:
你的360不稳定?哈哈我的也出小问题。
08年的机器,360里边的板子竟然是98年的,感觉被骗了。以后买机器一定要看看线路板啊!!!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MDC-360 在被INFICON收购后,人都跑光了,INFICON把360品牌做砸了,再推广SQC-310;
SQC-310不好,特别是双晶控探头--更是个鸡肋产品. 多花钱买个IC5吧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没有啊,我那两台360都很好的,现在是打算再买一台设备,因为国内组装的360不稳定嘛,想问问大家现买设备的时候都用什么晶控。 学习了,继续关注中………… 现在有人推荐TELEMARK的880,谁用过啊,给点意见。 好像用310的比较多,不过没有360好用 各位晶振片需要吧 我们的晶振片 价格便宜 保证品质 15068338773 主要是哪里不如360,一直没有看到过310{:6_141:} 回复 skyperfect 的帖子
880没有360好用,主要是880在镀膜时没有倒计时。 回复 苏州膜头 的帖子
我们家也有两台MDC-360老是黑屏,有时候居然存的膜系厚度居然会变
回复 xiaozhou 的帖子
看来这个故障不是我一家啊!!是不是冬天温度低就特别容易出现啊???不知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我是通过:
1拔出存储板用橡皮擦插脚
2用热风对着cpu管脚,存储板插脚,显示板吹一分钟。马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