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Z07 发表于 2010-8-19 00:06:26

本来也想做,但还是多等几年,技术再成熟些再打算吧

zyxg06 发表于 2010-8-21 14:20:38

我有朋友做过这样的手术,在大的正规医院做的,效果很好,现在4年了,还未反弹;需要说明的是,度数不太大的,不需要做这样的手术,即使做了手术,平时正确的用眼习惯,注意保养才是最重要的!

zsj.552nt 发表于 2010-8-23 08:57:08

以前看过一个激光手术全过程的视频,貌似不怎么痛苦,不过恢复的过程比较复杂,尤其是那个包裹的纱布!

千羽 发表于 2010-8-23 15:54:19

应该还行吧 我的姐和一个妹妹做过了的有两年了现在效果还不错没有出现什么副作用就是不清楚这样的效果能持续多久这就有待考验了···

wazxq 发表于 2010-9-11 10:09:01

本帖最后由 wazxq 于 2010-9-11 10:13 编辑

这个是可靠地,成功率在90%以上,容易出现的问题是本来不散光 做完后有50度的散光
做这个手术最重要是和先进的设备和手术者与医生的配合
先进的设备,可以跟踪眼球以及预判眼球走动,越快,越不容易出现散光。和医生的配合太重要了。美国科医人的鹰视不错,{:6_145:}

补充一下,我同学做这个的,但是他没有做,我问 答曰目前肯定是有效的,但是这个手术目前才用于临床10年,我的一生还有那么多年。{:6_161:}

anyyouth 发表于 2012-5-3 20:04:56

不安全,听说有反弹的几率。
它的原理是用激光削角膜,通过削薄了来矫正。一旦反弹,削薄了的眼角膜,就不能再做手术了。
削薄了的眼角膜后,眼睛的液压承受力下降,特别是较恶劣的环境下,一旦眼角膜受损,很大几率导致失明(比没有做手术的人)。

serengeti 发表于 2012-5-9 17:06:44

這種技術還是要長時間及準確精密的追蹤才能看出安全性

pansire 发表于 2012-6-26 13:28:18

是手术当然有风险,如果切削过或不足都将影响治理效果,所以建议到有实力的医院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做要好点。另外,设备的性能至关重要,如使用太久,再缺少专业维护的设备性能肯定不佳,要慎重。

口吕品↗ 发表于 2012-6-26 13:58:53

我05年高中毕业就去厦门眼科中心做了手术,读完大学到现在视力还是1.5好好的,没有什么不良的迹象,选择好的医院跟有经验的医生很重要。现在都是正常的使用眼睛都没事,不过,手术肯定不是100%好的,肯定也有手术不是很成功的。{:6_14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治疗近视真的安全么?(成功发表观点奖励50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