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激光治疗近视真的安全么?(成功发表观点奖励50金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9 0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也想做,但还是多等几年,技术再成熟些再打算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0 收起 理由
乏味 + 50 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14: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做过这样的手术,在大的正规医院做的,效果很好,现在4年了,还未反弹;需要说明的是,度数不太大的,不需要做这样的手术,即使做了手术,平时正确的用眼习惯,注意保养才是最重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0 收起 理由
乏味 + 50 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3 0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一个激光手术全过程的视频,貌似不怎么痛苦,不过恢复的过程比较复杂,尤其是那个包裹的纱布!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0 收起 理由
乏味 + 50 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3 15: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行吧 我的姐和一个妹妹做过了的  有两年了  现在效果还不错  没有出现什么副作用  就是不清楚这样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这就有待考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0 收起 理由
乏味 + 50 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1 1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zxq 于 2010-9-11 10:13 编辑

这个是可靠地,成功率在90%以上,容易出现的问题是本来不散光 做完后有50度的散光
做这个手术最重要是和先进的设备和手术者与医生的配合
先进的设备,可以跟踪眼球以及预判眼球走动,越快,越不容易出现散光。和医生的配合太重要了。  美国科医人的鹰视不错,

补充一下,我同学做这个的,但是他没有做,我问 答曰  目前肯定是有效的,但是这个手术目前才用于临床10年,我的一生还有那么多年。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50 收起 理由
乏味 + 50 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2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安全,听说有反弹的几率。
它的原理是用激光削角膜,通过削薄了来矫正。一旦反弹,削薄了的眼角膜,就不能再做手术了。
削薄了的眼角膜后,眼睛的液压承受力下降,特别是较恶劣的环境下,一旦眼角膜受损,很大几率导致失明(比没有做手术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種技術還是要長時間及準確精密的追蹤才能看出安全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手术当然有风险,如果切削过或不足都将影响治理效果,所以建议到有实力的医院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做要好点。另外,设备的性能至关重要,如使用太久,再缺少专业维护的设备性能肯定不佳,要慎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05年高中毕业就去厦门眼科中心做了手术,读完大学到现在视力还是1.5好好的,没有什么不良的迹象,选择好的医院跟有经验的医生很重要。现在都是正常的使用眼睛都没事,不过,手术肯定不是100%好的,肯定也有手术不是很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