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iaolaser 发表于 2010-8-13 13:23:44

周遍的朋友有好几个做过,好象反映还不错,只是觉得他们的眼神好象变了!
听过一些专家说,做完手术后,长时间闭眼后,在睁开眼的瞬间(如早上起床),感觉眼前一片漆黑,所以自己就一直不敢去做(我也是近视眼)

MKhaha_xie 发表于 2010-8-16 09:20:27

感觉生物体尤其是人体是种很精细、复杂的组织体,虽然有应对或适应剧烈的外界环境对自身影响的潜能,但毕竟有一定范围,即使影响在范围以内,人体也应该会打破以前的适应状态来适应改变后的环境或自身状态,那就是说人体除剧烈变化的部分(眼晶状体、角膜等)之外的其他组织也要改变,以使整体适应。其他组织的变化应该不会也发生剧变,但总会虽时间推移而变化,并且这种变化相对于不做手术的人的变化是不同的吧!
个人浅见,也不知说清了没。。。{:6_140:}

faneey 发表于 2010-8-16 09:30:06

我做过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视力倒没有倒退,也没出现其他问题,一直好好的.不要说我保养的好,其实我手术完了两个星期后用电脑,半年后甚至有段时间天天对着电脑屏幕也没做什么保健工作...我觉得可以做,但还是遵医嘱多休息表学我...毕竟我是万中无一的那人,哈哈
手术完了,当天会非常难受,眼泪啊帕帕帕的流,我TM一辈子没流过这么多眼泪,...
总结一句,先做检查,有些人角膜薄,不让做;去有经验的医院;做完注意保养定期复查,戴平光镜一段时间保护;
祝顺利!

yql 发表于 2010-8-16 20:14:52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是利用激光束去改变眼睛角膜表面弧度,达到矫正近视度数的目的,这是目前矫正近视及散光有效的方法之一,几乎立竿见影。但是,千万要记住,人的角膜是不能再生的,激光束改变眼睛角膜表面弧度实际上是去掉一些角膜,使角膜变薄,今后遇到眼的其它病例如:青光眼等是很危险的.一个事实是:大家如有可能,去了解一下,有几个眼科医生是做这手术的?

yql 发表于 2010-8-16 20:20:36

回复 liubosars 的帖子


    大实话

Richelin 发表于 2010-8-17 13:04:44

到好的医院做,还是比较安全的

s100200153 发表于 2010-8-17 20:36:42

                                                                                                      

s100200153 发表于 2010-8-17 20:37:35

               {:6_166:}                                             

piopio521 发表于 2010-8-18 13:42:53

回复 乏味 的帖子


    不建议做这种手术,你看眼科医生都戴着眼镜,有几个做这种手术的?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0-8-18 15:34:30

xiaoyu 发表于 2010-8-18 16:39:33

技术可以说是很先进的,但要看配套设施和手术实施人员技能咋样。
就像一台最先进的镀膜机到不同人的手中做出来的水平差很远

runnerbean 发表于 2010-8-18 16:53:06

有一定危险性,术后容易出现眼干涩,夜间视力差等副作用,严重的会出现圆锥形角膜。另外做了手术恐怕不能再从事剧烈的体育运动如篮球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治疗近视真的安全么?(成功发表观点奖励50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