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近视真的安全么?(成功发表观点奖励50金币)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是利用这种高效能的光束去改变眼睛角膜表面弧度,从而略微减低一点角膜的屈光力,达到准确矫正近视度数的目的,这是目前矫正近视及散光最有效的方法。准分子激光是一种非接触性的,由电脑控制的高新技术,比放射状角膜切开术具有更高的一种非接触性、可预测性、稳定性和安全性。且治疗范围广,不受人为因素影响,代表了近视治疗的最新发展趋势。国内的所有能够治疗近视的机构都是这样说的:激光治疗眼屈光不正已被证实为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手术方法。一般来讲,只要手术适应症掌握好,很少有副作用,但由于是一种手术,理论上存在手术并发症如手术不能完成或术后少数高度数病人出现夜视力差、眩光、屈光回退(即所谓“反弹”)等情况。
也就是说,他们认为激光治疗近视的风险和普通的医疗手术是一样的概念,大家有什么看法,一起探讨下! 目前多案例已经证明这是一种有效的方法,我的几个同学都去做了手术,感觉比较可以。但做这种手术最好到技术过硬的医院去,毕竟眼睛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 有这方面的打算,刚好前几天看了些资料。
不能保证100%的安全。做前要仔细检查。还得看操作的仪器好不好 这个度数太深就不建议了。它原理是用激光削角膜,通过削薄了来矫正。眼睛的液压太大可能受不了。严重的导致失明。 术后没问题不代表将来没问题。准分子激光在眼科真正的临床应用历史大概才20年,国内推广开更是近几年的事。
如果你留意,很多眼科专家都戴着厚厚的镜片。通常的建议是,不是必要(对某些工作生活影响很大)就不要做。 大家好路过,进来看看。 好像最近听说副作用显现了,感觉不是很保险,可能现在技术还不是特别成熟吧,也与医院水平有些关联 听到一些朋友做了激光手术,从目前开看 ,效果不错 我相信这个手术是没有问题的,很成熟了,而且很多人做过。但就像各位同行讲的那样,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不要被那些美容的医院忽悠了,不要在乎钱,这可是关系到后半生能否看到东西的大事。 我一朋友做了激光治疗近视
但是老流眼泪 还怕光
感觉不放心,我还是戴我的架子眼镜放心点
期待技术成熟吧
我就担心那焦点万一没搞好,我的眼睛就废了
再说现在很多医疗激光都不行
全靠忽悠(同学在华工下面的子公司搞医疗激光)
信不过啊 呵呵,我同学有做过,最近见她时好像没有再戴眼镜!
不过,我也已经不再戴眼镜了,因为我的度数不是很高,不是非常必要我就不戴眼镜,前几年我常换眼镜,度数一次比一次小,呵呵,现在已经基本不戴了,除了到了晚上出门要戴(不然看不清楚人哟)。说明一下,我的眼睛上高中那会已经近视了,最高度数曾经达到275。 个人认为是不安全的,是药三分毒现在应该包括这些医疗器械。第二,激光是有误差的,这个激光切割一样的道理,如果不能保证100%何来安全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