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及PLC胶水
小弟是化学专业出身,现涉足于光电子类胶水,如果我做的FA胶水可以110度下水煮个300小时没问题的话,有没有人要? 要钱么?要钱就到广告区发,不要钱就这里留着。 有详细性能参数吗,如MSDS或SGS等{:6_145:}{:6_145:}{:6_145:} 还没有作具体测试,只是水煮了300小时还没开胶,继续在煮 看来还不错,建议可以另做一个HAST的试验,按下面的条件,时间不用很长,不过更能说明胶的性能。做完后别忘了告诉我们结果,呵呵。。。温度:110度/湿度:85%(122kpa蒸汽压)/264小时 或者
温度:130度/湿度:85%(230kpa蒸汽压) /96小时 有相关介绍的资料吗? 如data sheet,可否发份给我看看呀?我的邮箱 saful@163.com
谢谢!
收购光通讯行业的各类废品废料13556808023 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像粘结强度,Tg值,固化条件,等等,若有的话,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www_awei@126.com,若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 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像粘结强度,Tg值,固化条件,等等,若有的话,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936091624@qq.com,若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
{:6_147:}试验还用水煮啊 听起来 楼主的胶水 性能很好嘛 发个data sheet吧 无论做FA 还是PLC 胶水可是非常重要的 公认的行业机密啊!! 楼主如有data sheet,也给我发一份。
邮箱812195839@qq.com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