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恩大喜 发表于 2011-1-23 04:33:42

{:6_149:}{:6_149:}求一份 光纤插芯研磨技术工作指导书或者工作流程   感谢啊 小弟出来乍道 希望大哥们支持下啊

威海恩大喜 发表于 2011-1-23 21:01:41

{:6_152:}{:6_152:}好胶

iceagle 发表于 2011-2-15 12:48:37

本帖最后由 iceagle 于 2011-2-15 12:49 编辑

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像粘结强度,Tg值,固化条件,等等,若有的话,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1279799052@qq.com,若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

clear1202 发表于 2011-2-18 08:44:09

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像粘结强度,Tg值,固化条件,等等,若有的话,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406726596@qq.com,若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

jklmno 发表于 2011-4-18 14:03:00

楼主胶水做完了没,如果通过实验的话请发到邮箱jklmno@126.com,我公司可以考虑购买。不过我公司对高低温要求比较高,请楼主注意把-40-75度的高低温实验结果发给我

szdavidpan 发表于 2011-6-22 14:39:47

楼主提供的信息太少了,有详细资料吗?

急速掠影 发表于 2011-10-14 21:30:32

楼主的试验结果如何了?有详细参数的话,发份给我吧。lueying@yeah.net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1:57:19

介绍详细点。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4-21 09:46:14

{:6_140:}……煮胶水?边煮边做饭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及PLC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