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恩大喜
发表于 2011-1-23 04:33:42
{:6_149:}{:6_149:}求一份 光纤插芯研磨技术工作指导书或者工作流程 感谢啊 小弟出来乍道 希望大哥们支持下啊
威海恩大喜
发表于 2011-1-23 21:01:41
{:6_152:}{:6_152:}好胶
iceagle
发表于 2011-2-15 12:48:37
本帖最后由 iceagle 于 2011-2-15 12:49 编辑
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像粘结强度,Tg值,固化条件,等等,若有的话,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1279799052@qq.com,若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
clear1202
发表于 2011-2-18 08:44:09
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像粘结强度,Tg值,固化条件,等等,若有的话,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406726596@qq.com,若好的话,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
jklmno
发表于 2011-4-18 14:03:00
楼主胶水做完了没,如果通过实验的话请发到邮箱jklmno@126.com,我公司可以考虑购买。不过我公司对高低温要求比较高,请楼主注意把-40-75度的高低温实验结果发给我
szdavidpan
发表于 2011-6-22 14:39:47
楼主提供的信息太少了,有详细资料吗?
急速掠影
发表于 2011-10-14 21:30:32
楼主的试验结果如何了?有详细参数的话,发份给我吧。lueying@yeah.net
hnpymsg
发表于 2012-4-14 21:57:19
介绍详细点。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4-21 09:46:14
{:6_140:}……煮胶水?边煮边做饭好了……